中文图书馆的第二场迎新活动

继7月7日的第一场迎新活动后,8月13日,中文图书馆迎来了2009/2010 年度的中文系新博硕士生。此次的迎新活动获得热烈反应,20位新生中共有17位新同学回信答复出席此次的活动,出席率达70%。然而,为方便大家的时间并考虑到在职研究生的需要,中文图书馆特别安排了两场活动让同学们选择其一:

第一场活动:
时间 4-5 pm:图书馆简介;地点:中央图书馆的Theatrette 1(四楼)
时间 5-6 pm:茶会;地点:中文图书馆办公室内(五楼)

第二场活动:
时间 5-6 pm:茶会;地点:中文图书馆办公室内(五楼)
时间 6-7 pm:图书馆简介;地点:中央图书馆Theatrette 1(四楼)

此项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让新生们了解图书馆的馆藏资源、设施及服务,并希望 通过这个茶会能和同学们互相交流,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研究需求。当天的活动主要由副馆长林永美女士所负责。由于大部分同学来自海外,因此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很感兴趣,并踊跃的提出了一些疑问,整体气氛融洽:

迎新1r

中文图书馆馆员们当天也亲自准备了一些茶点招待新生们,因为已经是晚饭时间,大家都饿得饥肠辘辘,大家于是都放下矜持,尽情享受茶点。享用茶点的同时,同学们和馆员们有了更好的交流,大家也就不再那么拘谨,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。两场迎新活动都在美好愉快的气氛下结束。

迎新2r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