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倡议书

 

华工新加坡校友会校友捐款倡议书

亲爱的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们:

我们华工新加坡校友会自2006年创立至今,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了。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,我们不断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,服务广大在新校友,组织的规模和影响力都不断上升。

经 过近一年不懈努力,2014年2月21日,华工新加坡校友会在新加坡内政部社团局 (Registry of Societies) 正式注册,注册号码 (Unique Entity Number)是 T14SS0029E。由于华工新加坡校友会在此之前还是个松散的自愿性组织,架构和规章制度尚未规范完善,也缺乏稳定的经费来源,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 组织的发展。值此校友会正式注册之际,理事会鼓励广大在新校友以企业或个人的名义慷慨解囊,积极捐赠。有了广大校友们的经费支持,理事会承诺将努力为大家 打造更好的平台,提供更多有趣的活动和丰富的信息,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校友的情谊,也让这种优良传统在一代代赴新学习、工作的年轻华工人之 间薪火相传。

我们每年将定期举办下列活动:

  • 【年会】根据社团局要求,每年召开一次会员大会,回顾过去一年的活动,公开经费使用情况,讨论新一年发展规划等等。
  • 【家庭活动日】每年举办一次家庭活动日,传达母校华工的最新资讯,让会员及家属有个更好的交流平台,增加合作机会,延续我们校友的缘分,促进校友及家属的个人发展。
  • 如果经费许可,将举办更多活动,增强校友的凝聚力,让校友会成为华工学子在新加坡的一个精神家园,互相帮助,互相爱护,多做些对校友有意义的事情。

不论捐赠的数额大小,您的点滴心意都是我们努力的动力。我们承诺将定期公布捐赠名单并公开经费使用明细,以感谢您对校友会的关心和贡献。校友会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支持, 谢谢大家!

捐款方式

户名: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UMNI ASSOCIATION (SINGAPORE)
账号:646-005645-001
银行: OCBC Bank
银行转汇码 (SWIFT CODE): OCBCSGSG

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