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,来来来,一起猜灯谜!

辞旧迎新的炮竹声还未走远,转眼间,这周四(2011年2月17日)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!

国大中文图书馆为了给兔年增添更多的喜庆,决定在元宵节办个简单的猜灯谜游戏,欢迎各位到时热烈参与!

 猜灯谜游戏详情如下:

 1)比赛时间将于2011年2月17日(周四)早上9点至下午5点之间进行。

2)共有25对灯谜将贴在中文图书馆六楼入门处的布告栏上等您来猜。猜对的读者将各获得一份小小礼物作为奖励。

3)欲参加者只需将灯谜揭下,然后连同答案交给中文图书馆六楼柜台的张莱英女士或当值的职员,经核查后若猜对答案便可当场获得奖品。

4)未有人猜对的灯谜将重新贴上布告栏,让他人有机会重新猜谜。

5)由于灯谜数量有限,每人最多只能领一份奖品。

 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,同时不妨邀请三五好友,一起动动脑筋赢小奖!

 在此也祝福大家:兔年吉祥如意,天天好心情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